布丁豆香子

🐶没更新是卡文了,数据差会删,谢谢支持
这跟屎一样的东西到底是谁在看啊!

你的选择

你x利歪

不跟着剧情走,全架空,不能接受的❌

  

 十二 

  

吉克的眼镜被阳光照射,你有些看不清他的眼睛


沙沙的风声让你思绪混乱,利威尔不该唤你回去的


如果是担心吉克发疯,那他岂会只派几个小兵?如果墙内发生动乱他更不会把你召回去


“等等”


为首的士兵停下道“有什么吩咐,长官”


“你们回去告诉利威尔兵长,想让我回去,除非他亲自来请我”


士兵表情微妙“还请您不要为难我们”


你心里已经有了八分的打算,墙内的人都很尊重你,若是没有你,他们也不会有那么多胜利


这几个士兵十有八九是耶格儿派,哄骗你回去也只是笼络民心


要想改变结局就得承担后果,目前来看他们是不打算杀你


“说到底我不属于任何人的部下”你严肃的环视一圈“帮我转达利威尔兵长,必要情况下,杀了艾伦”


你不由得他们同意,头也不回的走了,腿伤隐隐作痛,你把速度放慢了些


吉克见你又回来了似乎不那么意外“我还担心你留我一个人在这儿”


你笑了笑“怎么会呢”


只见后面的士兵笑嘻嘻的推出一批红酒,你的笑凝固在脸上


还未等士兵提出请求,你抢先说道“都送去我那儿,今晚我要与吉克先生彻夜长谈”


“长官,就给我们留一瓶吧,这种东西一般只有宪兵团那些家伙才能…”


你不想让吉克看出端倪,便也允了他们一瓶


夜里,吉克与你各自心怀鬼胎


“你!在酒里下了药”


吉克撑着昏昏欲睡的身体怒吼


“你不知道,为了这点药粉可是费了我多大的力气”


你淡定的插上刀片迅速砍断吉克四肢“我知道这附近有巨人,所以你先在树上睡一觉”


吉克四肢的剧痛掩盖了困意“就算你砍了我四肢又怎么样,底下那群巨人还是会把你撕成碎片”


你往他嘴里绑了跟棍子预防他瞎叫召唤巨人


树底下一群恶心的生物阴暗爬行,还有今天推来红酒的那小子,现在已经变成了巨人龇牙咧嘴的对你笑


你心底咯噔一下,原来这就是利威尔的感受


你跳下去后就没了影。吉克本以为你会被吃的残渣都不剩,哪知不出十分钟巨人挨个倒下,你两眼无神带着杀气跳到他身边


“这种小把戏,你以为他们曾与我并肩作战我就下不了手吗?”


吉克第一次意识到你的威胁,你是一个比利威尔还可怕的人物


“走吧,墙内已经乱了,我得找个人把你吃掉”


你学着利威尔往他嘴里塞了个雷枪“别乱动,炸掉会很疼的”


一切都如你所想般发生了,吉克差点炸死你,有人找到你时你已经奄奄一息


你看不见是谁把你带走了,只觉得浑身像是被一群蚂蚁啃咬一样疼痛难忍,成功了吗,真的成功了吗


这一路不算太平,颠簸的你觉得还不如就这样死了算了,但至少要看一眼利威尔


你感觉到有人在帮你处理伤口,是韩吉吧,幸好躺在这里的人是你。你心想,等没有意识死掉过后是不是就能回去原本的世界了


你视线模糊的不行,只听见有人说说要不然就躲在这里生存好了

你总算是安下心来,这是成功了吧

不知过了多久你终于清醒过来“韩吉?”


韩吉听见你叫她,急忙放下手中的事情过来看你“你终于醒了,你不知道利威尔有多着急”

你本想用手指确认自己的眼睛,可谁知缺少的手指根本无法抚摸到眼睛的位置

“变成这样了啊”


韩吉怕你受到打击,安抚到“我…”


你未等韩吉说出口“韩吉,我想跟你说些事”


你将自己的身世全盘托出,告诉她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利威尔


韩吉一下接受不了“你是说,我也会死?”


你扭头望着她“没关系的,我会想出万全之法”


此言一出,空气都冷了几分,韩吉摸了摸你的头“傻孩子,利威尔不会同意你做的这些事,你也不用去为别人承担后果”


“可是韩吉团长,如果躺在这里的人是利威尔,他要如何接受自己的残躯?我能回到自己的世界恢复正常,他不能”


你忍痛伸出残手“答应我,不要告诉他”

此时利威尔砰的一声把门打开“不要告诉我什么”


那日过后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,利威尔不与你搭话,你也不曾主动去找过他


后面的一切都在慢慢发生,你仿佛在替他活着


这天晚上星星异常的多,你坐在篝火旁边发呆


今天是你在现实世界里的生日,你都快忘记自己多久没过过生日了

利威尔走到你身旁“小鬼,你后悔吗”


你不语


“那日你哭着让我相信你,嘁,这就是你坚持的原因?”


“告诉我,为什么”


“喂喂,你哭什么”


你仰起脸,眼周泛着红丝,给你病中初愈苍白的脸色添了些颜色


“利威尔你答应我,如果有一天我不见了,你不要找我,以后做任何事情前都要把你当成我。直到胜利的那天”


“这是我的愿望”


夜风吹灭最后一丝篝火


利威尔转身离开“睡吧。我答应你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